坚守初心助进博 牵线搭桥稳外贸——江苏中行全力支持第三届进博会江苏交易团招商路演活动
2020/07/15 18:29  中国银行  

  7月15日,由江苏省商务厅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暨江苏“品质生活·苏新消费”进博会消费品供求对接活动在南京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60余家采购商参会。本次路演活动由江苏省商业联合会、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路演宣传采取了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通过在线视频连接了苏州、南通、徐州线上分会场,为展商与采购商搭建了供求对接平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江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祁斌、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张欣园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路演活动由江苏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夏网生主持。江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将全面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第三届进博会圆满成功做出江苏应有的贡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刘福学副局长致辞时指出,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办工作稳步推进,成效良好,希望江苏交易团抓住进博会机遇,进一步挖掘经济潜力、增强经济活力。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在致辞中提出,希望江苏按照“越办越好”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王宏伟招商处处长作了第三届进博会招商主题宣介;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公司展览部副总经理周伶彦介绍了消费品展区的情况;博西家电、蓝岭家纺、斯凯奇、圣西祐等参展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专项产品推介。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祁斌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坚定落实国家战略,积极服务进博会,致力于成为进博会全面、持久的金融合作伙伴。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连续经营超过100年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具备丰富的会展经验及专业服务。在前两届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均承办了进博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江苏中行邀请组织了500余家客商,与近2000家海外展商开展了现场和线上对接洽谈,达成数百个合作意向签约。2020年,中国银行将继续承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第三届进博会期间,江苏中行将为我省外贸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发挥国际业务优势,稳外贸稳外资,助力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标签: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