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邮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2020/07/15 15:34  邮储银行  

2020年7月5日,邮储银行宝应县支行开启了一年一度的“雷霆行动”,为了保证完成全年的信用卡任务指标,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全力冲刺信用卡目标。在第一阶段中,氾水支行共进件337件。其中悦享分期卡16张,完成了必成目标的168.50%,力争目标的129.62%,取得在全区排名第五的好成绩,这与全行的努力、支行长的领导分不开的。

氾水支行的营业主管徐梅,白天在行内人手极其短缺的情况下既要维持好整个行的营业状态,晚上还要参与外拓人员的信用卡整理,作为支行的信用卡管理员,一周理件达370张,在整件过程中她认真审核把控风险,最终上交337张信用卡件,但家里的女儿还有一周就要参加中考了,每晚她都是汇总完支行的信用卡后,回家还要陪中考的女儿复习功课。即使这么辛苦,也从未抱怨过和耽误过工作进度。

氾水支行信贷客户经理戴鹏,为了完成第一阶段的信用卡目标任务,联系了某某县老家其姑父的公司江苏某某有限公司,该公司在职员工100多人,其公司员工均缴纳了社保,属于优质单位。支行长听闻这一消息,立即对支行工作重新作出安排,抽调人手共同驱车百公里至该县,经过一天的宣传营销,总计填单53张,线下扫码12张,邮储食堂会员60户,并按照老师的指导建群预热,为后续再一次进驻营销和激活首刷做足准备。

在本次雷霆行动中,作为刚刚上任的支行长--庄翼,为支行梳理了很多企业资源,弹性排班,安排多组人员进驻营销,虽然困难重重、人手不足,但是一一克服,在高温下亲力亲为,带领氾水支行完成了“雷霆行动”第一阶段的目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雷霆行动二阶段,氾水支行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乘风破浪、奋勇争先,为全行信用卡发展做出应有的一份力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