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2020/07/14 12:23  邮储银行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为及时总结上半年全行经营发展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7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计划财务部通报全行上半年经营情况,个人金融部作上半年个金业务发展分析,高邮市支行、仪征市鼓楼支行分别作小企业贷款业务和非房消费贷业务发展经验介绍,丁金明副行长就公司账户开户流程进行专题分析,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张军行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军行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行发展总体情况:经营效益逐步提高,部分业务发展态势良好,深化转型工作初见成效,风险管控总体稳定,机关效能逐步提升,党建工作迎来新局面。尤其是完成收入、利润自定“双过半”目标;各业务条线进位争先,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在省分行当下“争当第一、二次崛起”号召的领导下,凝聚全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斗志,通过五年努力,成为市内同业的“并跑者”,成为绩效考核的“优秀行”。

  围绕下半年全行经营管理重点工作,张军行长提出:要补短板,强弱项,促进业务经营加快发展;夯基础、提质效,提升高质量发展动能;强党建、重实效,引领扬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行各级机构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头脑,以“黄金百战穿金甲”的斗志,“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跑出“加速度”,轰出“推背感”,鼓足干劲向前冲,真抓实干促发展,为实现扬州市分行移位争先、二次崛起而努力奋斗。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