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07/06 10:01  邮储银行  

  6月24日下午,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保密委员会主任张军行长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专题学习省分行下发的保密警示教育视频,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中亟待提升和解决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后期保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要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全面加强党管保密、依法治密,严格落实保密制度规定,不断夯实保密管理基础,筑牢保密安全防线;要掌握秘密事项的范围和分类,严格按照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目录履行定密程序,加大工作秘密保护力度,切实加强涉密文件管理,确保文件传阅流程可控,万无一失。二是恪尽职守。保密委员会成员要各尽其职,办公室要认真研究保密制度,做好制度完善、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等工作;人力资源部要做好入职、离职人员保密管理及涉密人员资格审查,出入境管理等工作;信息科技主管部门要做好保密技术防范措施和设备管理工作;计划财务部要对保密基础设施建设、经费保障方面给予支持;其他各成员部门要开展好部门内员工保密思想教育,积极配合各项保密自查工作。三是建章立制,形成保密工作的长效机制。规范定密管理,加强定密培训,精确把握定密、解密的程序方法;加强人员管理,做好保密责任书和承诺书签订工作,抓好涉密人员入离岗全过程动态保密管理。加强网络保密管理,按照“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原则,抓好制度落实和管理工作,强化保密技防能力。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