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无假期 常抓不懈严管控:邮储银行盱眙县支行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7/03 14:19  邮储银行  

  今年是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2020年6月邮储银行盱眙县支行积极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该行利用6月份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的机会,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从思想上引起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二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该行成立排查小组,对各网点、各部门开展安全检查,查看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对办公场所违规使用电器、客户信息保护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检查;对办公用车进行定期检查,对驾驶人员进行驾驶安全教育;对机房、网点、办公区域等场所消防设备、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等进行查看。

  三是开展应急预案演练。该行各网点结合夏季安全防范重点,根据情况自行安排时间开展防火、防盗抢等应急预案演练,从而进一步增强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提升安全生产力。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命脉,为切实维护企业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邮储银行盱眙县支行对员工加强教育培训,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