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京玄武支行金玥池:饱含建行情怀 赋能小微金融
2020/07/01 16:24  建设银行  

  金玥池同志作为建行南京玄武支行营业部客户经理,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勤奋自律、爱岗如家。据了解,金玥池不仅业务能力强,还勇于开拓创新,工作认真负责,在网点日常工作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年年初的疫情期间,她不惧风险,以高度的责任感助力多家小微客户渡过难关,赢得了同事和广大客户的普遍好评。

  据介绍,2019年度,金玥池发挥自身专长,圆满完成支行、营业室所下达的普惠金融任务,全年新增普惠金融客户134户,其中云税贷客户79户,抵押快贷客户55户,贷款余额新增约1.4亿元。2020年至今,新增普惠金融客户91户,其中云税贷客户43户,抵押快贷客户48户,贷款余额新增约1.6亿,曾获得年度普惠金融百佳服务明星、年度总行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我就是那种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吧,”金玥池说,能够做出成绩,全然是因为自己对小微金融的热爱。“我对小微贷款产品非常感兴趣,每次行里出了新产品、新政策,我都第一个将它们研究透彻。毕竟只有专业才能被客户信赖,才能让建行的产品在各家银行的同质化产品中胜出,且作为金融服务者,我理应比客户想得更周到。”令客户认可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金玥池带来了良好的口碑,据了解,2019年金玥池客户的转介绍率近50%。

  为响应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号召,建设银行南京分行不断创新信贷产品,为新兴企业提供资金援助。2019年,建行推出新型研发机构特色借贷产品“宁微贷”,金玥池凭借自己对小微企业丰富的服务经验,促成了该产品在南京地区的首笔落地。“我接触到的创新型企业主要包括环保科技型企业、新型材料研发企业等,特征就是成立时间短,前期资金投入较大,且流动资金少,容易陷入资金周转困难的局面。针对该类企业,我积极向他们推荐‘宁微贷’,并成功为某新研企业实现了纯信用贷款500万元。”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提高创新型企业借贷的效率,金玥池不断摸索,确保业务流程顺畅。对于部分难以短时间提供充足申报材料的企业,她积极沟通各部门为其打开绿色通道;对于成功申请贷款的企业,金玥池保持对其后期经营成果、收入情况跟踪,实现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密切联动。

  在今年年初疫情防控期间,金玥池2月10日就已复工到岗,并积极联系小微客户,努力为企业完成借贷,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白天,金玥池需要接待客户,多方位获取客户信息,只有到了晚上,才有时间静下心来,认真梳理客户申报材料。“有的客户急需下款,我希望能尽快为客户完成申报,所以加班就成了家常便饭。”金玥池告诉记者,从三月初到四月底,她几乎每天都工作十五个小时以上,经常加班到十二点,甚至通宵。“如果能用我的加班加点,换来小企业的转危为安,我觉得值得。”

  疫情期间,南京某餐饮企业让金玥池印象尤为深刻,该企业自开业以来一直经营状况良好,年初疫情爆发,多家餐饮企业受到巨大打击,该企业也不例外。金玥池得知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主动上门获取企业经营信息。在金玥池的不懈努力下,最终成功为该企业申请1000万元贷款,从申报到下款仅仅用了5个工作日。“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我希望为企业送去金融活水,也想将建行的房押贷、云税贷等产品推广到更多企业,践行普惠金融的号召。”

  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守工作纪律,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纪律观念,带头争创佳绩,是金玥池的职业信条。她表示,未来自己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不忘自己“建行人”的身份,将建行情怀付诸工作,继续为建设银行普惠金融事业增添力量。

标签:建设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