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注入金融活水全力支持百姓创业致富
2020/06/30 17:13  盱眙农商行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行按照省联社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加强对接挂包,以产业扶贫、项目扶贫为抓手,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百姓创业和精准扶贫。

  该行做实扶贫工作安排,组织信贷人员深入村组户,调查了解百姓创业需求,逐户建立经济档案,评估授信,随用随贷,方便百姓创业。 在全县划分为东片、河西片、山区片城区等四个扶贫劳动竞赛片区,行领导分片挂包,逐日公布扶贫工作业绩,按月考核、按季兑现,对信贷扶贫工作不力的支行和负责人实行严肃问责,确保信贷扶贫工作扎实有效。

  该行根据县扶贫办提供扶贫户名单逐户上门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结合农户实际情况,帮助客户制定发展计划,选定创业致富项目,做到一户一策、细心指导,对种、养、加见效快、周期短等行业及时给予贷款支持,确保市民百姓合理创业需求100%满足。根据县扶贫办提供的扶贫户名单,逐户上门通知,及时送贷上门,为百姓创业送上信贷“及时雨”。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该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党的扶贫工作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扶贫工作要求,不断强化对扶贫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把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行党委扶贫工作决策布暑上来。二是强化领导,制定惠农措施。该行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的信贷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检查督查全行信贷为民服务工作,制定信贷支农实施方案,专列信贷扶贫计划,优惠支农贷款利率、提高单户支农信用贷款额度,对符合条件的及时贷款上门,做到有效支持,精准扶贫。三是细化责任,确保精准有效。该行根据调查了解的情况,下达任务清单到各部门、各支行,细化到人,挂包到户,明确责任,对完成任务不力的单位和负责人实行严肃问责。并从总行机关抽调精干人员,下派到各支行,增强放贷人员力量,及时满足农户生产需求,确保信贷扶贫精准到位,扎实有效。

  截至2020年6月28日,该行今年以来发放各项支农贷款13.45亿元, 有力地支持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刘志安)

标签:盱眙农商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