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积极推广无还本续贷 着力解决企业还款难题
2020/06/24 15:41  邮储银行  

  江苏某药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各种药品的批发销售,在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原有的贷款余额为500万元,贷款于2019年12月到期。到期前,该行客户经理上门拜访时,企业表示因近期进货较多,还款压力较大。了解到情况后,客户经理主动向企业推荐无还本续贷产品,企业可在不还本金的情况下,直接续贷,缓解企业的还款压力,确保企业周转资金需求。

  给该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以后,有力提升了客户体验,连连称赞邮储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难题。疫情发生后,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邮储银行主动给该企业减免了转账手续费,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财务成本,让企业充分感受到了邮储银行金融支持的力度和温度。

  2020年4月,企业在他行有一笔贷款到期,且有新增贷款的需求,考虑到邮储银行无还本续贷业务的优势和支持力度,该企业主动要求办理。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开辟绿色通道,迅速给企业授信,并在担保措施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了100万元额度,实现快速放款,获得了该企业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开展无还本续贷业务以来,存量客户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续贷的客户占比近40%,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为小微企业稳定经营、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