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客户经理扎根基层,小微信贷暖人心扉
2020/06/24 15:31  邮储银行  

  “四新”行动中,金融力量是关键。客户经理作为银行与客户交流的重要桥梁,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管是企业融资遇到困难,还是个人流动资金不足,都需要客户经理全程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贷款服务。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的小企业贷款客户经理们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扎根基层,无怨无悔,用汗水与热泪践行普惠金融。

  “快捷贷”体恤民生 资金保障卫生安全

  还记得大年初三的时候,你和身边的亲朋好友们都在做什么吗?或是在家陪伴父母,或是闭门不出关注疫情的消息,保护自己免受病毒的侵害……但是邮储银行高淳支行的陈荣,在大年初三的时候就已经奔走于各个抗疫企业之间,雪中送炭般为处于困境中的企业施以援手,给予他们资金上的帮助。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成为日常工作和生活必须要做的事。要做到常消毒,消毒液自然必不可少,在疫情期间一度供不应求。某家经营卫生产品的公司主营业务是84消毒液、洗手液的生产和销售,平时的供应量比较稳定,能够满足客户需求。但在疫情期间,消毒液需求量猛涨,大批订单接踵而至,但企业产能无法跟上,需要大量流动资金。

  大年初三,陈荣在得知企业的难处后,为其推荐了邮储“快捷贷”,手续简单,调查审批时间短,能够解决企业燃眉之急,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其中的500万元支持网银线上支用,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陈经理取消在家休假陪伴父母的计划,立刻披挂上马投入到工作中,奔向复产复工的第一线,以最快的速度将贷款合同递到了负责人手里。

  陈荣对记者说:“那个时候正值新年,这家企业的大部分员工都回家过年了,厂区因此缺乏人手。这家企业由于流动资金不足,无法购买充足的原材料,导致防疫物资的生产受阻。当时就觉得,我们一定要帮企业恢复生产,保障市民的卫生安全。”时间一晃过去数月,企业现在正以一种更加稳健的姿态运转着。而面对“四新”这个巨大机遇,不管是邮储银行还是小微企业,还是如陈荣这样奔走在一线的金融工作者,都应铆足干劲,以责任和勇气开创未来!

  多样化产品赋能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作为一名优秀的贷款经理,秦家才工作能力强、业务范围广,一直把工作放在生活的重要位置,把及时为客户提供各种优质金融产品,服务好客户当成自己的最大驱动力。疫情期间,虽然不能出门走访企业,但是他仍然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企业困难。

  而他对接的客户中不仅有生产抗疫物资的企业,也有高新技术领域的小微企业,比如研究物流自动化的冠超物流科技和生产镭射转移膜的金恒新型材料,这些企业正是后疫情时期经济回暖的主力军。“小微易贷”、“科技贷”等产品都能够快速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给了企业迎接挑战的坚实后盾。秦家才勤勉奔走于各个企业间,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业务经验为企业提供专属的贷款方案。“家庭归家庭,工作归工作,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肩膀上的双重责任。”刚刚荣获“五四”青年奖的秦家才平静地对记者说道,但话中似乎有着无比的分量。

  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像秦家才这样爱岗敬业的基层金融工作者,南京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才有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但即使跨越了先前的困难,也不能掉以轻心,前方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去攻坚。在“四新”行动的浪潮里,银企之间加强合作,我们作为个体也要同心协力,像秦家才那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打造美好的南京新时代。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的客户经理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不凡的自我,为助力“四新”行动添砖加瓦,也为建设富强美丽新南京贡献全部力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