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客户信息治理
2020/06/24 15:21  邮储银行  

  为认真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落实银行账户实名制管理有关要求,规范全行客户身份信息采集流程,提升全行客户信息质量,根据上级行工作部署,邮储银行泰州分行积极开展个人客户身份信息专项治理工作,切实防范金融风险。

  一是加强组织。全行上下高度重视,通过客户账户信息治理工作布置会、推进会等组织全行相关部门联动,信贷部门联系信贷客户,公司、小企业部门对接单位客户,协同合作,共同进行信息治理工作。

  二是多方宣传。利用网点LED电子屏、宣传海报、社交媒体等进行宣传,前后台人员利用班后时间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联系客户,告知客户账户信息治理相关事宜,请客户利用电子银行或者亲自临柜进行信息更新。

  三是全面治理。结合监管要求,全面梳理客户身份信息、账户信息存在的问题,在客户到网点办理身份信息更新业务时,对其名下所有账户存在的问题一次性清理到位。

  通过客户账户信息治理,对于推动支付账户实名制、提升支付安全性、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都发挥着积极作用,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将持续推进客户信息治理工作,切实保护客户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