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多措并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0/06/24 15:03  邮储银行  

  为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泰州分行持续深入开展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以“接地气”的方式提高活动宣传实效。

  一是加强网点厅堂宣传。在网点厅堂醒目位置摆放折页及展板,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讲解金融知识;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点大厅电视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公益宣传片,突出宣传氛围。

  二是送金融知识进企业。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选择性地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组织金融讲师团走进靖江市新世纪液压件制造有限公司、兴化市飞翔机械厂等,通过设立宣传服务台、面对面交谈、发放宣折页等形式,普及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转账汇款注意事项和支付结算常识等内容,并向企业员工介绍基础金融知识。

  三是积极开展线上宣传。以本行防范电信诈骗案例为脚本,拍摄《守护夕阳红——为农村老人撑起“金融保护伞”》专题公益宣讲视频,通过本行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线上平台加大宣传,提升宣传效果。

  接下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注重实效的宣传活动,形成共建宣教平台、共享宣教内容、共创和谐环境的良好局面,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