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贴心普惠,助企复工达产
2020/06/24 14:53  邮储银行  

  为应对疫情冲击,助力企业发展,尤其是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落实银保监提出的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要求,持续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据悉,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已启动“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专项行动,将主动对接,上门服务 ,真正贴近小微企业,持续助力小微企业成长,进一步坚定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期间,“无接触服务”成为行业热门话题,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数字经济优势,打造“金融+科技”赋能疫情防控模式,满足客户在家办理银行业务需求。此外,邮储银行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推出专项金融产品,在线提供“无接触”式服务。其中“小额极速贷”产品,可实现线上开卡和贷款全流程线上支用,短、平、快的特点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下阶段,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将继续深入了解、摸排小微企业经营困难,采取"一户一策"的方式,保障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安心复工复产,坚定履行社会责任,携手与中小企业共度时艰,为实体经济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