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团委举办“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红色主题教育暨党建带团建活动
2020/06/23 16:12  邮储银行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和激励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6月21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团委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红色主题教育暨党建带团建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员工代表来到朱瑞纪念馆,面向鲜红的团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再一次郑重宣誓作为共青团员的信念和决心,感受革命岁月峥嵘,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人员参观朱瑞纪念馆,大家立足展台前,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全面了解了朱瑞将军的成长历程、革命生涯、历史功勋等,所有人员心灵得到震撼、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得到触动。最后,青年员工代表至三台山森林公园进行团建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健步走、烧烤、摘水果。

  此次团建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青年员工间的交流融合,进一步密切了党团组织关系,提升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将党建带团建工作落到了实处,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

标签:团委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