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深耕普惠金融 当年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净增突破10亿元
2020/06/23 16:07  邮储银行  

  近年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推进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截至5月末,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当年净增超10亿元,位列全市金融机构第一,增幅达29.13%。

  强化小微走访

  为切实了解和解决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需求,深入分析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难点和症结,努力打通金融服务小微“最后一公里”,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结合“百行进万企”、“小企业客户大走访”和“三区一链”走访等工作,积极进行小微客户走访对接。截至5月末,该行当年累计走访小微企业近20000户,累计发放贷款31.53亿元。

  推广线上金融

  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外出及用款困难,该行紧抓移动互联网潮流,不断完善手机银行金融服务功能,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推出“极速贷”、“小微易贷”等线上纯信用贷款产品,缩短了流程耗时,提升了客户体验。截至5月末,该行疫情期间累计投放“极速贷”3853笔、“小微易贷”8笔。

  履行社会责任

  为积极支持抗疫企业发展,该行推出“抗疫应急贷”等特色产品,同时对存在还本付息困难的中小微企业贷款客户灵活采取暂停还款、变更还款方式、贷款展期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截至5月末,疫情期间累计为小微企业办理贷款展期或延期56笔,无还本续贷57笔。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定位,聚力于普惠金融发展。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产品,着力提升服务小微的能力与质效,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普惠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