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20/06/23 15:59  邮储银行  

  为贯彻落实省行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要求,优化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机关效能,积极应对更加复杂的外部环境,努力营造务实高效、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6月20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开展了机关作风建设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中后台机关人员商务礼仪与职业化养成》,培训内容包含:中后台机关人员职业化养成、中后台机关人员的职业形象、不可不知的商务交往礼仪惯例、机关事务性工作的管理与应对等内容。

  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通过丰富的情景案例,把“实战落地”作为培训目标,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培训内容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同时,老师采取全互动式教学,重视学员的参与性,让课堂气氛生动而有节奏,案例充实而实用。

  通过专题培训,中后台员工掌握了各种实用礼仪与沟通技巧,极大地丰富了礼仪知识储备,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融会贯通,提升支撑保障能力。

标签:培训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