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海门市支行开展主题摄影比赛
2020/05/14 12:49  邮储银行  

  为传承弘扬“五一劳动节”和“五四”精神,汇聚职工群众和团员青年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正能量,邮储银行海门市支行面向全行员工开展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劳动美奋斗成就梦想”及“青春绚丽之花绽放最需地方”为主题,广大员工用镜头捕捉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展示最美劳动者特别是在抗疫期间的至美身影,记录青年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勇创新、建功立业的生动瞬间。

  邮储银行海门市支行广大员工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支行对征集到的摄影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此次主题摄影活动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展现了员工的精神风貌,激发支行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的劳动热情、奋斗热情。

  (陆玮)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