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多措并举,推进企业加速复工复业
2020/03/27 14:18  交通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尤其在复工复业的关键时期,交行江苏省分行更是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对外贸企业、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的交行力量。

  全面支持外贸企业

  交行江苏省分行加快业务创新,丰富金融服务模式,为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高质量跨境金融服务,确保账户开立、收付结算、贸易融资等业务高效有序开展。目前累计发放贸易融资120笔,融资金额达上亿美元。持续加快线上国际业务发展,引导企业使用企业网银贸易融资、网银结售汇挂单、网银开证等业务,全力满足外贸企业复工阶段的业务需求。

  精准帮扶小微企业

  面对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交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并及时推出了“抗疫贷”、“纾困贷”、“复业贷”三类抗疫专项贷款产品,为各类小微企业提供专属规模、专属利率、专属流程的“三专”服务。同时,通过展期、续贷等方式缓解客户资金压力。在疫情防控期间,交行江苏省分行共为近2000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超50亿元。

  积极推动债券融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行江苏省分行切实履行大行责任,充分利用金融市场前沿工具,精准服务企业的融资需求。例如,独家主承销全国电力企业首单超短期融资券、江苏省首批“疫情防控债”——江苏电力有限公司超短期融资券8.5亿元,其中1亿元将用于补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工作的营运资金,为保障复工企业电力供应提供金融支持。目前,江苏省分行共为江苏地区发行人承销债券超百亿元,其中为各类受疫情影响企业承销债券约30亿元。

  科技助力企业复工

  在企业复工复业的重要窗口期,交行江苏省分行在全辖企事业单位客户群中推广总行研发的“疫情防控信息管理系统”,有效降低防疫过程中人工登记造成接触传染的隐患,切实满足复工单位日常防疫数据统计,需求兼容多种防疫管理场景,减少面对面接触的统计压力,获得了客户认可与好评。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