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切实保障公众征信权益
2020/03/24 10:52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和上级行关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的要求,围绕“深入贯彻29号文精神切实保障公众征信权益”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和服务工作,提升社会公众维权意识和信用意识,切实保障了社会公众的征信权益,牢固树立了使命意识及金融机构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充分发挥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在辖内网点LED屏幕上滚动推送“疫情无情征信有信”、“深入贯彻29号文精神切实保障公众征信权益”、“无需再跑办事大厅,信用报告网上查”等宣传标语。

  二是通过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转发江海征信微信公众号开通、4类人员征信特殊处理、疫情期间在线查询征信报告方式、二代征信增加的新内容等相关内容。

  三是结合“齐心协力抗疫情,我是党员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征信岗位的党员奔赴网点,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征信支持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等相关政策,并对疫情期间如何查询征信、欠款逾期如何处理、二代报告有何改进、征信维权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分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信息安全和征信知识宣传工作,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征信政策,切实提高征信用户合法权益,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了解自身信用报告的知情权、异议权、投诉权,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顾丽娟)

标签:邮储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