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云龙湖畔春潮涌,金风沐企势如虹
2020/03/20 17:15  邮储银行  

  春潮涌动,香溢云龙湖畔十里长堤。

  金风沐企,邮银助力复工势展长虹。

  近期,随着在徐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始终坚持提高实体经济金融支持有效性,多措并举,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针对抗疫相关重点企业和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打出了一系列金融服务组合拳,帮助客户纾困解困,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金风沐企,帮扶先行

  为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受邀参加徐州市工商联、徐州银保监分局联合发起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金风沐企”专项系列活动,此次“金风沐企”政策解读面对面专项活动通过APP线上直播,共吸引200家企业在线参与,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服务客户金融咨询100人次,现场60余家企业加入我行“春风化疫,邮储在行动”贷款咨询群,受理贷款申请25笔,金额1200余万元。通过“金风沐企”专项系列活动,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通过线上宣讲,线下一对一对接,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需求和金融服务等问题,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此外,为进一步帮助当地民营企业复产复工,邮储银行徐州新沂市支行联合新沂市工商联共同举办“金风沐企——新沂市民营企业复产推进会”,活动得到新沂市工商联以及江苏省信用担保公司新沂市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该行现场与8家参会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金融服务力、企业发展力、政府执行力共同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春潮涌动在马陵山下。

  精准对接,政策给力

  为提高信贷支持精准度,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参与搭建“政银平台”。该行先后与徐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签发《建立融资服务合作机制暨联合开展疫情期间重点企业融资服务的通知》,与徐州市工信局联合签发《关于强化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对抗疫情和复工复产的通知》。籍此,该行通过建立疫情期间的融资需求企业推荐机制、金融服务企业“面对面”机制、金融产品“直通车”机制,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

  此外,为支持中小企业加紧恢复生产,帮助中小企业减轻疫情影响,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会同徐州市工信局建立疫情防控应急融资工作机制,提供专项融资额度10亿元,开通中小企业融资绿色通道,推进非现场业务办理,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全力支持疫情期间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目前,该行对2000万以内的贷款材料和审查审批流程进行优化,自接到中小企业贷款申请后当日或次日即开展业务调查,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贷款审查审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

  全力以“复”,时刻在线

  为了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地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建立了优先通道,切实实现全行优势融合、资源互补、协同联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质效。该行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主动对接辖内新客户、新项目,充分发挥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电商金融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统筹使用“快捷贷”、“极速贷”、“小微易贷”等各类创新产品,为企业提供符合其发展特点和需求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在徐州丰县常店镇,吴女士经营着一家便利店。疫情期间,便利店库存商品销售一空,急需资金用于进货。此时,徐州辖内乡镇各处道路已然封闭。为满足客户资金需求,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客户经理通过微信视频与客户取得了联系,以这种特殊的“面对面”方式指导客户进行“极速贷”线上贷款操作,从申请、审批至放款仅用15分钟,客户便成功地获得了30万元周转资金。吴女士感慨道:“真不愧是“极速”贷,危急时刻显真情”。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引导客户使用“邮约”平台在线预约功能,确保客户“先预约、后上门”,并围绕“小微易贷”线上产品的便捷属性,用活线上产品,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线上高效信贷服务。目前,该行针对抵押类快捷贷和单户500万元以下的房抵贷业务实现线上支用全覆盖,帮助客户线上实现贷款支用,提高金融服务效率。疫情期间,该行积极使用极速贷、E捷贷发票贷、结算贷、网贷通等线上产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实现线上申请、审批及放款。截至目前,该行小微贷款业务净增超过6亿元。

  (通讯员李智)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