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春之声 播撒新希望——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助力实体经济跑出“加速度”
2020/03/19 10:04  浦发银行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当前,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对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保障服务和持续经营”三大任务做出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全行员工广泛发动,身体力行,坚持主动对接、降本增效,全方位满足各类企业复工复产需要,以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聚力支持江苏各地经济跑出“加速度”,做春天里的播种者。

  战疫有响应,播下打赢“金种子”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统一部署,摸排与抗击疫情相关的一线企业金融需求,全力支援前线生产建设需要、防疫装备需要。为解决某驰援前线建设企业,以及某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的生产企业资金需求,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依托“疫情防控金融支持”的快速响应机制,主动对接金融服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将授信款项及时发放到企业账户,切实提高抗击疫情相关业务的办理效率,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为保障重点医疗机构,以及超市、南京地铁等民生部门的现金正常流通,南京分行现金处理中心妥善安排清分人员上门收款,并对现金整点场所、现金处理机具、押运车辆、现金运送通道、离行自助设备区域进行消毒杀菌,确保广大群众和客户用上干净钱、放心钱,现金使用便利。

  永远跟党走,团结一心“结对子”

  “我们真的不是孤军奋战,我们信心满满,微笑着期待春暖花开。”江阴人民医院某医生如是说道。原来为避免新型冠状病毒通过中央空调系统进行扩散,江阴人民医院停用了中央空调。浦发银行江阴支行闻讯捐赠50台取暖器,为医护工作者送去了温暖,增强了他们的“战疫”信心。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员工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鸡蛋、牛奶等生活物资。浦发银行南京莫愁支行青年员工刘仲旺“舍小家、为大家”,把家里仓储的医用手套、口罩、防护帽免费送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人民警察。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信用卡中心的青年员工司马成作为民间公益救援组织——蓝天救援队的一员,根据救援队部署,义务为南京秦淮区中小学进行消杀。作为银行员工,也许不能向医护人员一样站在疫情救治的第一线,但每个人都用拳拳赤子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参与着这场“战斗”。

  全力保复工,抓出发展好方子

  复工有需要,服务有响应。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精准帮扶各类生产“资金链”,助力企业平稳度过经营难关。目前,浦发南京分行已成立无还本续贷中心,江阴某餐饮公司受本次疫情影响暂停营业,资金周转压力骤增。浦发银行江阴支行摸排发现,该公司在浦发10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将要到期,主动与公司负责人联系,为其提供了“无还本续贷”服务方案,有效缓解了资金周转压力。

  在江苏盐城,浦发银行东台支行根据市主管部门下发的企业复产复工资金需求清单,落实工作人员逐户对接推广在线供应链融资、网上全流程申贷、线上绿色审批通道等金融产品。在南京分行“十字号”客户经营策略指引下,东台支行按照量身定制、“一企一策”的原则,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融技”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稳定春季开局。

  某机械制造公司是淮安金湖一家生产卫生巾、纸尿裤等相关卫生设备的小微企业,面对突发疫情,企业研发转产口罩生产设备流水线。但是企业自有资金难以满足技改生产需求,浦发银行淮安盱眙支行获悉情况后,主动设计服务方案,两天内即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500万元贷款,助力企业技术改革,支持口罩设备生产。

  让数据跑腿,落实服务“好点子”

  疫情暴发以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第一时间调整网点营业安排,广泛宣传和倡导客户选择线上服务渠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方位便捷金融服务。“不打烊”的金融服务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安全、提升了客户的资产收益、满足了客户的多种金融需求。

  浦发银行泰州分行依托总行“浦惠到家”生活服务平台,为有需要的企业主和管理人员,一体化解决防疫物资预约、每日体温测量登记、进出人员行程管理、集中订餐、送餐预约等多项需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

  近期,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对接“江苏省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全链通平台正式投产上线。企业申请人通过登录“全链通”平台,完成身份实名认证、办理工商登记后,无需重复提交身份材料,即可远程、同步申请刻制公章、银行预约开户,并使用实时生成的银行账号在线办理涉税事项,实现了企业开办的网上办、同步办、跨省办。

  借助科技金融的力量,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实现不出门、不见面,线上办理业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总行战略。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面对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双线作战”大考,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牢记宗旨,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新时代企业使命,一方面逐级压实本单位自身防疫责任,一方面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维护资金链、维护产业链,危中寻机奋力奔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