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爱心蔬菜包
2020/03/19 09:49  邮储银行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医护人员舍身忘我,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不少骨干力量更是临危受命,暂别家人,驰援武汉。为了向勇敢“逆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送去温暖和能量,南通市分行发起医护人员关爱行动,分行营业部党员突击队主动走访市区一院、三院、六院,共送去130份爱心蔬菜包。同时,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分行还制定了医护人员白领贷专项服务方案,现场向院方介绍我行产品政策和优势,截至目前已受理8笔,共计303万。同时,市分行各党支部纷纷响应,主动联系地接市人民医院,为该院援鄂的20名医护人员家庭每周资助购买暖心菜篮子,一直持续到疫情结束,为援鄂“白衣战士”撑起最坚强的后方,目前第一、二期的“暖心菜”已经送达出征的医护人员家庭。(吴俊梅)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