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 开辟绿色通道,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2020/03/19 09:49  邮储银行  

  近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开辟“绿色通道”,上下联动,迅速为南通一建筑企业完成5000万元贷款投放,为保障企业建筑项目有序、高效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日前承接了南通某建设项目。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闻讯,主动对接联系,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根据企业疫情期间的经营特点,制定增加该企业流贷额度的方案,满足其流动性需求,做好施工建设的金融保障。

  作为南通建筑铁军的发祥地之一,南通四建从地方国营企业起步,历经61年风雨征程,已发展成为江苏建筑业领军型企业。截至2019年12月,该企业先后荣获鲁班奖3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8项、詹天佑奖5项以及其他省级以上荣誉1000多项,总承包工程获鲁班奖数量江苏第一,位居全国前三甲,在江苏建筑业乃至全国创下了仅有的鲁班奖十连冠纪录。

  在获悉企业相关情况后,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积极克服尚未复工等困难,上级行予以重点支持,上下联动,相关员工加班加点,开辟绿色通道。配合企业抗疫期间施工工程建设的“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保障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物资采购,邮储银行积极为客户设计授信方案,增加流动资金额度,保障企业的流动性安全。

  在确定授信方案后,省分行在2天内批复增加企业5000万元流贷额度;在企业根据工程建设进度提出资金需求后,南通市分行1天内完成企业5000万元贷款发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围绕防控疫情、复工复产,主动做好有效的金融服务保障。据统计,截至目前,该行已为南通地区重点防疫项目建设与物资供应企业授信超5亿元。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防疫情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发挥国有银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和物资保障重点企业融资需求,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展现金融担当。(张海勤)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