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推广防疫系统 助力企业复工复业
2020/03/18 14:10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推广总行研发的金服平台“疫情防控信息管理系统”,把握复工复业的窗口期,有效降低企业在防疫过程中因人工登记造成接触传染的隐患,切实满足了复工单位日常防疫数据统计需求。截至2月末,江苏全辖签约使用疫情防控系统的客户数近600户。

  “疫情防控信息管理系统”可在交通银行“智慧物业”平台中直接使用,也可单独签约使用,兼容多种防疫管理场景,功能及菜单可自定义配置,重点减轻产业园区、商业楼宇、居民小区等需大量防疫登记统计工作的物业单位,减少面对面接触的压力,获得了客户认可与好评。防疫期间,该行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强化网络银行、手机银行、小程序等电子渠道服务管理和保障,优化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提供安全便捷的“在家”金融服务。

  下一步,交行江苏省分行持续做好捐款管家、特殊党费缴纳、健康上报、在线口罩预约等一系列科技金融产品的线上化服务,为社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践行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用高效的数字化金融服务切实助力疫情防控。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