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020年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开门红”劳动竞赛冲刺动员会
2020/03/16 14:06  交通银行  

  3月13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020年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开门红”劳动竞赛冲刺动员会在南京召开。党委书记、行长林骅出席会议并讲话,李骏副行长、葛晓祥纪委书记、张国昌副行长、樊晓江副行长、葛坦副行长、才新辉副行长、王晓松副行长出席。

  会上,林骅书记传达了总行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2020年工作报告,最后对会议作总结讲话。

  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中,林骅书记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要求全行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要坚定必胜信念,坚持和完善党领导各项工作的制度体系,抓紧抓实抓细防控任务,统筹做好金融服务各项工作安排。林骅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坚持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突出党的制度建设,积极开创省分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在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中,林骅书记指出,2019年省分行党委突出选人用人的担当导向、基层导向、实绩导向,全面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为省分行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在2020年工作报告中,林骅行长全面总结了省分行2019年经营管理情况,全行上下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各项要求,紧盯“高质量发展 走在系统前列”工作标准,打好“七大战役”,推进“十大行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较好地完成了总行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林骅行长明确,2020年省分行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创造共同价值、提供最好服务”主线,坚持“高质量发展 走在系统前列”工作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全面完成总行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努力打造市场地位高、客户口碑好、品牌影响力强的主流商业银行。

  林骅行长要求,今年省分行要重点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资产配置;二是聚焦客户和负债,夯实发展基础;三是聚焦改革转型,释放创新活力;四是聚焦风险管理,确保行稳致远;五是聚焦利润目标,推动价值创造;六是聚焦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强化政治保障。

  在总结讲话中,林骅行长指出,此次会议高效紧凑、要求明确,达到了总结成绩、振奋精神,明确形势、鼓舞斗志,确定目标、统一思想的预期效果。林骅行长要求全行上下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突出防控责任,加强人员与场所管理,落实抗疫、纾困、复业三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强化发展责任制,坚持目标导向,统筹抓好各项指标,推动“开门红”目标顺利实现。最后林行长号召大家,坚定信心、科学施策、精准发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实现两手抓、双胜利,努力实现全年工作任务达成目标!

  会上,葛晓祥纪委书记作纪检工作报告,葛坦副行长作省分行2019年经营情况暨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业务推进情况分析。李骏副行长、葛晓祥纪委书记、张国昌副行长、樊晓江副行长、葛坦副行长、才新辉副行长、王晓松副行长分别进行工作提示。会议还宣读了2019年省分行先进集体、优秀经营管理者和先进个人,2019年省部级以上获奖单位及个人,2019年“百佳”网点获奖单位,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文件。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