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展现抗疫风采
2020/03/13 15:20  邮储银行  

扬州润扬乳业受到疫情影响,急需资金周转,在接到我行对接电话时就表示非常需要银行资金支持。得知润扬乳业已复工,对接支行行长带领客户经理立马上门调查。对于此类“战疫助农贷”的客户,我行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给企业以资金支持。2月26日,润扬乳业成功放款300万,利率低至4.25%。企业负责人特意打电话致谢并且送来锦旗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以绿色通道实现信贷客户田某调整执行优惠利率,由原先的4.75%调至4.35%。降低客户成本费用,加大对其金融扶持力度。在疫情期间,我行主动逐一对接支行信贷客户,切实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困难,特别是为疫情防治提供支持的医疗器材等行业。上述客户田某就是在对接过程中了解到的,经营某医疗企业,积极与相关医院联系防疫物资,我行立刻与其联系,一方面给予关心,了解其金融需求,另一方面对其在我行于一月份发放的300万元经营性贷款调整优惠利率,切实降低其融资成本。在听闻客户需捐赠一批10万只一次性手套到武汉,我行主动为其联系合作单位邮政物流把防疫物资寄往武汉,该客户也捐赠了2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于地方医院。扬州市分行各项措施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主动服务、强化支撑,以“速度、力度、温度”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