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多措并举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2 17:36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出实招,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及时宣贯,迅速布置。自疫情爆发以来,我行紧急召开专题党委会和疫情防控专题电话会议,第一时间宣贯上级行、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防控疫情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推进疫情防控有力开展。二是全面排查,做好防控。我行认真开展员工排查工作,每天上报员工体温情况,实行“重大事项”和“零报告”制度。同时及时制订营业网点防控规范,下发办公场所防控措施通知、外出营销防控措施通知,切实做好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环境消毒,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及员工的健康。三是做好宣传,积极防控。我行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号,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做好舆情监测工作,要求全体员工正确面对疫情,科学做好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四是全体支撑,做好服务。我行严格执行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加大对营业网点公共区域、自助设备、公共用品消毒频次,并张贴“已消毒”标识。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引导客户线上申办贷款。

疫情防控期间,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坚决履行好社会责任,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向社会提供优质的邮政金融服务,同时把上级的精神传达到位、要求执行到位,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