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涟水县高沟镇支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现金 保障服务,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2020/03/12 10:00  邮储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任何途径都要做好来切断病毒传播。邮储银行高沟镇支行作为现金服务示范区示范网点,更加重视疫情之下的现金服务工作,立足于现金流通和现金服务的覆盖面、获得感、满意度、可持续,实现安全、高效、和谐的现金流通目标。为避免因现金流转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该行在做好人员场所、设施设备的常规消毒工作之外,不断创新管理方法,调整优化流程,全力做好现金保障服务和防疫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市民用上“放心钱”。

一是加强库存,切实保证现金充足。疫情期间,网点加强对柜面、自助设备现金库存及现金收支情况的监测分析,确保现金供应充足。更在假日期间对ATM等自助设备加强运维保障和现金补充,确保自助取现服务不中断。

二是严控现金收支两条线,截断病毒传播途径。高沟镇支行严格按照现金收支相关要求执行,对外付出的现金以原封新券为主;对于从回笼现金概不对外支付,经消毒后清分上缴,有效截断病毒通过现金流通渠道进行传播。

三是支行网点、设备等全覆盖消毒。每日定时通过酒精、84消毒液对场所及设备进行消毒;对客户进行逐一体温测量和手消毒,检查客户的口罩佩戴情况;保证现金区柜员工作佩戴口罩和手套,做到防护到位,对客户和自己起到良好的保障。

邮储银行涟水县高沟镇支行不断努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为了客户的安心、放心,该行将继续围绕上级行及相关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实做细,切实发挥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报道人:张竹林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