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宿迁分行与宿迁市妇联联合开展“金融支持妇女创业创新”工作
2020/03/11 17:22  邮储银行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发展的部署安排,助力妇女创业创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近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与市妇联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措并举联合开展“金融支持妇女创业创新”工作。

一、提供精准服务,支持复工复产。一是支持受困女性企业经营主体恢复生产经营。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文化旅游、住宿餐饮、种植养殖、物流运输、批发零售、生产加工等行业的各级巾帼示范基地及创业创新妇女,邮储银行宿迁分行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还款计划调整、贷款展期、合理续贷,提高信贷额度和增加信用贷款等方式,全力支持其恢复生产经营,与广大女性创业者克时艰、共渡难关。二是切实做好女性抗疫人员金融服务。对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等人员,邮储银行宿迁分行提供免费抵押、免担保的个人信用贷款,同时享受优惠贷款利率,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二、立足实际情况,畅通服务渠道。一是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邮储银行宿迁分行全面加大线上金融产品和服务渠道的推广力度,引导广大巾帼示范基地及创新创业妇女通过网银、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进行“巾帼创业贷”的申请、支用、还款等操作,使其足不出户能获得贷款资金支持,满足复工复产经营资金需求。二是开通阻击疫情贷款绿色通道。对防控疫情相关信贷业务,邮储银行宿迁分行开通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对其综合授信、项目评估、客户评级、信用审批等需求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批”,原则上受理当天应予以反馈,单、双签批的个人贷款和小企业贷款业务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审批流程、会议审批的个人贷款和小企业贷款业务两个工作日完成审查审批流程。

三、强化组织领导,惠及更多妇女。一是摸清疫情防控信贷资金需求。宿迁各级妇联组织和邮储银行系统将通过政府、医疗卫生、工信部门等机构,掌握属地纳入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受疫情影响缺乏周转资金的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主体名单,进行逐一走访、做好精准对接。二是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宣传。宿迁各级妇联组织将进一步组织团结带领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和妇女群众,邮储银行将充分利用网点多、分布广的渠道优势,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了解到的金融需求,邮储银行宿迁分行将全力做好“巾帼创业贷”发放工作,积极支持企业运转。同时,双方将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宣传“巾帼创业贷”,宣传邮储银行加强信贷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应对疫情通知精神,宣传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妇女创业创新”工作要求,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妇女创业创新工作。

下一步,邮储银行宿迁分行将进一步健全支持妇女创业就业发展金融服务体制机制,着力推动信贷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积极营造金融支持妇女创业就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支持更多女性投身创业创新实践贡献金融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