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邮”你 心手相牵 ——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向辖内医院捐赠爱心物资
2020/03/11 17:05  邮储银行  

新肺疫情发生以来,启东地区的广大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无反顾地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付出、日夜奋战,在保障启东人民生命安全的同时,启东市人民医院、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启东新冠肺炎定点隔离医院)以及启东市中医院共派出11名战士驰援武汉,全力救治武汉新冠肺炎患者。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战役,物资保障则是打赢这场战役的前提和基础,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时刻关心疫情动态,决定用无偿捐赠爱心物资的方式来表达一份心意。在联系这三家医院、了解医护人员需求后,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决定购买泡面、水果和牛奶等送给一线医护人员,用贴心、实用的食物来助力他们一起打赢人民健康保卫战。

在提供物质支持的同时,为表敬意,邮储银行面对医护工作者特推出了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将信用消费贷拳头产品“白领贷”的执行利率下调至4.75%,这也是产品推出以来的最低利率。另外启东市支行在授权范围内主动下调医护工作者的房贷利率,用实际行动回馈白衣天使,解决他们的生活消费及安居置业的资金需求。

为了方便忙碌的白衣天使,市区两家支行客户经理全体出动,在院方的安排下开展驻点受理,活动推出以后,获得了三家医院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前来咨询办理。经过两周的宣传,截至目前,共受理医护人员“白领贷”超70笔,金额突破2500万。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和支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同舟共济,心手相牵,共克时艰,贡献自己的一砖一瓦,坚决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邢文仪)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