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疫”线
2020/03/11 17:04  邮储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防控关键时刻,总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为这场战“疫”贡献着力量。爱心助力不分年龄,不分岗位,小小的善意之举,犹如冬日中的阳光温暖心田。

近日,客户吴某带着其父亲吴先生的定期存单和身份证件来到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网点办理转存业务,但因三次输错密码,存单被锁定。根据制度要求,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必须存单所有人本人亲自到网点办理,但经了解,吴先生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该网点负责人得知此事后,积极与客户沟通,并约好时间,做好上门服务的各项准备。

两日后,该行网点负责人与当班柜员准备好上门服务所需材料,戴好口罩与一次性手套,做好防护措施,进行上门核实。由于前期准备充分,业务办理得十分顺利,客户对网点的周到和高效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赞誉。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疫的非常时期,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基层网点的全体职工坚持奋斗在防疫一线中,尽心尽责为客户服务,全行上下团结一致,坚信能够战胜新冠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试金石,所有身处基层的人员,都是最美的逆行者!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