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江苏银行联合“平安好医生”打造抗疫义诊平台
2020/03/11 13:52  江苏银行  

  新年伊始,疫情防控工作牵挂着每个人的心。为方便居民在家防疫抗疫,近日,江苏银行联合“平安好医生”平台,在江苏银行直销银行App上线抗疫义诊平台,利用互联网医疗“无接触”的优势为居民提供在线卫生防护指导,更好保障居民健康。

  “这次江苏银行与“平安好医生”平台的合作,既可以帮助居民在家做好疫情防护,也可以减少医院预防、排查的工作负荷,缓解防控压力。”江苏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与江苏银行合作的“平安好医生”平台拥有超千名全职的专业医生,随时在线为公众免费提供新冠肺炎防治咨询、疫情防护指导服务。

  据了解,用户可直接从“江苏银行直销银行App”或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微信公众号首页进入爱健康平台,24小时通过图文语音等形式咨询专家医生,随时进行在线问诊,也可以在每天的9:00-20:00拨打页面上的专线电话咨询专业医生。

  目前,江苏银行直销银行“爱健康”平台还支持多家合作医院随时随地预约挂号、缴费,查询健康资讯等服务,方便居民外出就医。此外,平台还提供了在线申领电子社保卡、医保社保线上缴费等便捷功能。用户每日还可以参与平台的“步步为盈”健康步行活动领取积分福利,健身抗疫两不误。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