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战“疫”,交行江苏省分行愿做热血逆行者
2020/03/11 13:30  交通银行  

  自疫情突发以来,街头行人寥寥无几,献血人数和献血量骤减,血库告急,而医院的病患仍需救命血液。疫情无情,交行有爱。为缓解疫情当下血液库存紧张的局面,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员工们主动请“战”,走向“疫”线。

  “现在献血,就是支援前线!”

  交行常州清潭路支行负责人任飞立即在全体员工中动员发动,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任飞行长虽然身体不适不能献血,但是仍带着家属报名;党员同志和年轻员工也积极响应号召,为爱举手,踊跃报名,纷纷争做无所畏惧的热血“蒙面侠”。

  当下,正值疫情最吃紧的时候,常州市中心血站积极落实人员培训工作,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所有爱心献血车、献血屋加强日常消毒防护,加强献血场所人员疏导,保证市民安全安心献血。而此时,清潭路支行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也丝毫不敢懈怠,早早地便与市中心血站预约了献血服务,了解献血前后需注意的多方面细节事项。

  “捐献热血,必定有我!”

  3月6日下午3点钟,常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应约停在了清潭路支行门口。早已等候在这里的多位支行员工,在支行任飞行长的带领下,每位员工都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捋起袖子,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登记填表、体检、登上献血车,每个环节都进行得井然有序。献血现场,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看不到面容,但大家的眼神里都透露着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自信与坚毅。献出300毫升、400毫升热血……支行员工勇做热血逆行者,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交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无私奉献的博大情怀。

  对战疫情,这些勇做“蒙面侠”的热血逆行者,正是交行人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的缩影。因为他们相信,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此时此刻,应该有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