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主动作为保障金融服务
2020/03/09 13:38  招商银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突发以来,招商银行徐州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应对处置当前突发疫情,把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持续开展金融服务保障和支持工作。

一、慰问一线暖人心

共同防疫显关怀

疫情初期,为保障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徐州分行行长室带领分行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前往招商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建国西路支行、鼓楼支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为一线员工带去口罩、泡腾片、莲花清瘟胶囊等防护物品,为员工送去分行的关怀和问候,同时,也为打赢此次防疫攻坚战带去了信心。

二、迅速响应防疫情,全力以赴保平安

面对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当地人行、银保监分局、南京分行疫情防控要求,迅速成立由一把手挂帅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明确疫情防控分工,指导分支行、县域支行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疫情持续期间,招商银行徐州分行严格执行24小时电话值班制度,保障通信联络畅通;严格执行人员管理制度,对于员工疫情期间出境旅游、外出探亲访友做到及时知晓;严格落实人员健康情况报备制度,准确掌握员工健康情况,防止疫情扩散;分行建立疫情情况微信群,各部门确定疫情防控信息联络员,每天准时准确上报全体员工的健康状况,防患于未然;严格执行假期延期要求,迅速调整网点营业时间,减少公共区域人群接触机会和接触时间;严格落实网点卫生消毒要求,全面抓好网点安全卫生防护工作,对于营业设备每小时消毒一次,网点班前班后集中消毒;正确引导客户,切实保障网点正常运营,向客户做好答疑释问、宣传解释和纠纷疏导,做好客户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

三、信贷工作主动作为,协助企业共渡难关

徐州分行严格贯彻落实总分行各项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要求,一是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机构、医药及设备生产供应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物资供应生产运输企业的应急资金需求,开通审批绿色通道、预留专项信贷规模,并在放款定价方面给予优惠,保障上述企业的生产运输、应急物资采购及其他重大项目资金需求,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二是对于受疫情影响而造成阶段性还款困难的企业,将采取一户一策,通过贷款主动展期、减免罚息、征信保护等多种措施,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与企业共渡难关。三是对于其他在疫情期间有信贷需求的客户,招商银行将优化授信和提款流程,引导客户使用我行企业网银“在线贴现、在线提款”等线上作业功能,减少线下操作流程,降低人员交叉感染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保障企业良好运营。

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起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防控战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