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暖心服务助力抗“疫”
2020/03/06 14:08  交通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切实履行大行社会责任,全面保障客户金融需求,同心同向勇担当,暖心服务不打烊。

  一、人性化服务 解群众之所难

  2月13日,镇江分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大爷匆匆来到营业厅,要为其儿子办理社保卡业务。经了解老人的儿子患了癌症,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无法亲自来银行办理业务。镇江分行营业部决定特殊时期特殊对待,采取视频核实的办法开展延伸服务。老人带着需核实的单据,在医院的重症病房内与交行工作人员开通了视频,由其儿子在委托书上签下了名字,并由两名医护人员在场见证了全过程,老人最终如愿以偿地拿到了救命钱。交行便捷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和在场医生护士的真心点赞。

  二、贴心式服务 解群众之所急

  因疫情防控需要,丹阳国际眼镜城市场关闭,镇江丹阳眼镜城支行也随之暂停营业。2月13日,该市场内某商户拨通了该行客户经理的电话,表示因结算货款,急需开立账户。得知这一情况后,镇江分行决定特事特办,采取应急开门的方式,并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为客户办理开户业务。

  在此情况下支行决定从当天开始,安排专人值班,接听客户来电。如有紧急业务需求,及时向上级行申请当日机构临时开门,全力做好金融保障工作。

  三、反诈骗宣传 解群众之所惑

  疫情发生后,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购买渠道令人眼花缭乱,形形色色的线上捐款途径也让人真假难辨,不少违法犯罪分子利用民众的迫切需求和爱心善意,实施新型电信诈骗。为提升广大民众疫情期间识骗防骗能力,镇江分行专题开展了线上反诈骗宣传活动,精细设计制作防诈骗宣传图片,通过微信推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提醒市民和客户正确识别虚假口罩销售广告,捐款时不要点击短信中的链接或拨打短信中留存的号码,应通过官方渠道核实信息,选择正规公益捐赠渠道。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心与客户同在,爱与责任同肩,用贴心、细致、高效的服务去赢得客户的信赖。抗击疫情,我们同心同行!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