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荣获共青团中央金融工委2019年度“银团合作先进派出机构”荣誉称号
2020/03/04 18:16  邮储银行  

近日,共青团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银团合作”先进典型的通报》,对全国金融机构先进派出机构等分别进行了表彰。其中,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荣获2019年度“银团合作先进派出机构”称号,成为全省系统内2019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市分行,也是宿迁市唯一获此荣誉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坚持在“银团合作”工作上加油使劲,真正把“银团合作”作为助力精准脱贫、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农村青年特别是贫困地区青年创业就业的重要抓手。该行积极做好银团合作沟通,用好银行政策资源,及时为青年答疑解惑,通过再各类贷款专项政策和配套优质金融服务,有力支持当地青年创业就业,切实做到志智双扶,有效带动了当地青年群众创业致富,为金融助力脱贫攻坚、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该行团委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积极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无偿献血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密切联系结对社区,开展结对共建,积极办实事办好事,为促进文明共建、服务社会民生增添了青春的力量,在助力普惠金融、宣传推广金融知识、扶贫助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