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高效支撑
2020/03/04 16:38  邮储银行  

2月10日,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机关人员正式复工,早晨四楼授信管理部门外的走廊上突然传来了清脆的“哒哒”声,大家应声朝门外望去,原来是授信审查岗陆蓉正拄着拐杖慢慢走进来。大家连忙上前询问,原来陆蓉同志假期在家不慎扭伤右脚,经医生诊断:发现右脚软骨质损伤,不能走路,需要在家静养一段时间。

正值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授信服务支撑,保障全行信贷服务质效,授信管理部发起了“抗疫情、强支撑”倡议书,开通“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全力提高信贷审查审批效率。作为江都、邗江片区的审查岗,家在高邮的陆蓉接到复工通知后,不想拖大家后腿,不能因为自已影响同事、影响全行的审查审批效率。于是与家人商量,决定按时复工。虽然高邮市已经封城,没有公共交通可以抵达扬州,但是其家人全力支持,克服困难通过多重路障,驾乘私家车将其送至单位。

看到陆蓉同志无法正常走路,授信管理部的办公室又在四楼,她又是一人居住在扬州,领导考虑后劝其在家远程办公。复工第一周,陆蓉同志在家办公,与客户经理、审批人员保持实时沟通,通过线上工具传递业务材料,授权其他审查岗及时处理业务系统,保证每笔业务高效处理,得到了前台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2月17日,复工第二周周一早上,大家刚到办公室,陆蓉同志已经坐在工位上开始办公,她说:“我的伤好多了,还是跟大家一起上班觉得充实。”看到她工位旁的拐杖,我们知道她还没有完全康复,于是部门同事主动承担起帮她去食堂取饭、接送她上下班的任务。

陆蓉同志在疫情和伤病面前,没有丝毫懈怠,依旧积极热情地投入工作,她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爱岗敬业的精神值得全行每一位员工学习。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肃杀之气仍未褪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邮储人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高效服务助力抗疫战斗,为抗击疫情和群众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