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贴心——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全力保障安全高效现金服务
2020/03/02 14:52  交通银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人民银行、总行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为确保现金流通安全,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现金供应和回笼工作,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现金传播途径,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民币现金管理工作。

  一、全面防范 加强防疫管控力度

  一是加大疫情排查。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配好配足防护用品、用具,配备并使用枪式体温测量仪、洗手液、消毒剂、口罩等,交通银行淮安分行切实做好员工防疫防护措施,确保现金从业一线人员的健康安全。

  二是强化设备清洁消毒。进一步做好现金储存及业务办理场地的定期消毒工作,包括做好现金柜面、现金自助设备、现金清分设备、点钞机的消毒工作,结合实际对回笼的现金采用紫外线、臭氧等方式消毒后再清点。

  三是做好现金防疫消毒。目前分行各办理现金业务的网点均已安装到位消毒灯、消毒柜、臭氧机,安排专人负责进行现金消毒,全面扎实做好现金防疫消毒工作,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现金传播途径。

  二、提高站位 严把现金收支两条线

  根据监管要求,交通银行淮安分行严格实行收支两条线。网点对于每日收到的现金进行消毒,严防新型冠状病毒通过现金流入社会,对外付出的现金以原封新券为主,对从医院等重点单位回笼的现金要与其他渠道回笼的现金严格区分,进行重点消毒后再清点,整点后单独堆放暂不对外支付,单独包装和存放。所有现金确保经过消毒,根据人民银行统一部署上缴,切实让群众享受便捷安全的现金服务。

  三、聚焦重点 全力保障现金服务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淮安交行人勇担当、敢向前,为了重点保障ATM自助设备正常运行,满足群众现金使用需求,疫情期间安排专人全天候监控各台机器现金箱余额,清装钞人员、运钞车待命,加强对ATM等自助设备的故障维修和现金补充,确保自助设备现金服务不中断。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用自己的努力和坚守,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现金使用防“疫”屏障。病毒必须阻断隔离,但贴心的现金服务不会隔离!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