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招,并肩前行 ——招行小微贷,和您在一起
2020/02/27 10:33  招商银行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在医护人员与病毒争分夺秒的同时,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也在与小微企业并肩作战,第一时间提供最及时和贴心的贷款服务,通过资金“输血”帮助小微企业渡过眼前的难关,共同抗击疫情对实体经济的影响。

疫情期间,无论是现场办公,还是在线值班,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的小微客户经理一直积极回访客户,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与需求。

2月11日上午,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的小微客户经理肖雷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原来是从事食品贸易经营的小微企业主宋先生遇到了资金方面的问题。客户的企业下游合作方主要是超市和一些餐饮企业,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合作多年的下游合作方资金出现了问题,企业的应收账款回款也随之受到影响,眼下他急需资金周转。

“肖经理,不瞒您说,给您打电话前我也咨询了好几家银行,你也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下,什么时候能拿到资金,几家银行都不能给我一个确切的答复,所以我非常着急啊,不知道招行最近是否可以正常办理贷款?”客户焦虑的情绪从电话那端传递了过来。肖雷立即详细询问了客户公司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尽管外出有风险,但想到客户做的是社会民生保障工作,自己作为银行从业者,在疫情期间更要为企业做好金融支持!他决定,当天下午去一趟客户公司,实地考察情况,希望在条件符合的情况下尽快帮助客户办理贷款手续。

下午,肖雷准备好贷款签约资料,和同事一起驾车前往客户公司。当车开到客户公司所在的办公楼附近时,肖雷看到路边有多名身穿防疫服的医护人员和帐篷,他和同事内心不由地紧张了一下。虽然有点忐忑,但想到客户焦急的声音,他们还是坚定地走出去。

客户见到招行的客户经理出现在公司感到非常的惊讶和欣喜,“我确实很着急,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了!真是雪中送炭啊!感谢你们在这个特殊时期亲自来一趟!”客户激动地说。

肖雷和同事抓紧时间开展了实地调查,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贷款方案,并将在第二天完成贷款上报,不出意外客户很快就可以拿到100万元贷款资金,希望能够帮助客户暂渡难关。客户表示,“疫情关头,我不会退缩,哪怕是不挣钱,我和我的公司也会极力为人民保证粮食供应!”

小微企业是社会经济生态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关乎社会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将通过丰富的金融产品与及时的金融服务,与小微企业同舟共济、并肩前行。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