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员积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2020/02/26 14:46  交通银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基层党员们牺牲假期时间、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中。隔离病毒,但不能隔离爱与责任,他们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上,贡献了自己微薄而又不可或缺的坚定力量。

  一、守土尽责不退缩,冲锋在前提供上门服务

  蔡敏,既是南京北京东路支行的行长,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疫情期间,她带领支行为客户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北京东路支行主动多次申请临时开门,为南京慈善总会、江苏省同泰慈善基金会等客户紧急办理防疫资金转账,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蔡敏更是随时待命,时刻准备为客户进行面对面金融服务。

  2月10日,蔡敏主动前往南京外国语学校,协助解决自助柜面系统无法进行授权支付操作的问题;1月31日和2月18日,她又两次前往南京慈善总会,协助客户解决购买物资汇款等事项。蔡敏多次的上门服务实现了疫情期间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更保障了客户单位的金融服务需求。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金融工作者,蔡敏始终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求自己。她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决战阶段,也将继续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全心服务,践行属于自己的责任担当。

  二、远途百里不停歇,尽心尽力满足续贷需求

  大客户五部的对公客户经理顾群雁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她表示党员必须冲锋在前,全力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某集团客户在他行的8亿元贷款将于2月7日到期,需要客户在马鞍山的一处房产做抵押方可进行续贷放款,而该房产正抵押在我行。受疫情影响,客户的资金流较为紧张,续贷工作尤为重要。顾群雁考虑到客户的资金需求及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紧急在假期期间与多方协调沟通,尽力帮助客户解决困难。最终,在分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她终于在2月3日、4日完成行内相关手续,2月5日自驾至马鞍山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注销手续,最终帮助客户顺利续贷在他行的8亿元贷款,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顾群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注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贯穿始终不放松,全程陪同解决业务困难

  郑华是南京玄武支行的个贷客户经理,更是一名有13年党龄的党员。面对严峻的疫情,她承诺:挺身在前、多做贡献。

  伴随着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爆发,各单位延期复工,多名客户的金融计划被打乱。交行有一名房贷客户年前便签订了中介合同,约定了过户日期。面对着即将违约带来的巨额违约金,心急如焚的客户打电话向郑华求助。

  了解到客户难处后,郑华及时咨询了南京市市政服务中心,咨询可预约申请在应急窗口办理业务的最近日期。因情况特殊,她还多次致电政务中心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及特殊需要,并陪同客户第一时间完成业务办理。业务办理花了整整六个小时,因为疫情原因,郑华和客户只能在大厅外等候。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郑华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这是郑华作为一名国有银行工作人员的担当和责任,更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和宗旨。

  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江苏省分行的党员们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将持续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发挥积极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