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力提升疫情防控企业审批效率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6 14:45  交通银行  

  疫情防控就是与时间的赛跑。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江苏省分行迅速出台了抗击疫情的相关制度,提高疫情防控期间授信审批力度和效率,对防疫企业实行清单式管理,利用绿色通道、签批制、线上贷审会等方式加快审批,简化抵质押审查流程,实行24小时即时放款,彰显交行速度。截至2月23日,通过绿色通道实现户均审批用时仅7.09小时。

  一是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速度,对涉及疫情防控所需药品、防护用品、医疗设备企业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制度,安排员工轮流到岗值守,在避免人员集聚的前提下,加快审批,原则上当日接单、当日审结、当日到账,确保防控所需资金早到位、早见效。二是推行“线上贷审会”确保特事特办。对于疫情防控期间确需通过对公贷审会审批的项目,采取居家办公完成授信审查意见、通过邮件提交贷审会委员审核、汇总委员反馈意见并报送高级信贷执行官审议的线上贷审会审议流程,实现全程不见面审批。三是简化抵质押流程畅通关键环节。为提高审批速度,对需抵质押审查员现场查看的授信客户,可临时性采取客户经理现场定位、同时与抵质押审查员实时视频的方式进行审查。

  下一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对疫情防控企业的融资需求予以全力支持,并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