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 抗击疫情 保障服务——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2020/02/25 13:51  交通银行  

  近期,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党员干部要靠前指挥、党员同志要担当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挺身向前。本部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在重点工作和服务领域迅速成立45支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通过内部队员相互配合、队伍之间积极沟通,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客户送上了及时暖心的服务。

  一、线上战“疫”,全程在线

  疫情期间,总行联合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开发了交行-微医全国抗疫咨询系统模块,实现7*24小时线上免费医疗咨询。公司部党支部在了解到总行产品信息后,立即展开相关工作,成立以突击队队长为组长,相关突击队员为组员的“交行微医抗疫问诊系统”工作小组。突击队队长第一时间进行工作布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部门当日即下发通知,号召全行各经营单位行动起来,携手客户共同为抵御疫情而战斗。

  公司部党支部的号召得到了全辖各级基层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全行累计上线交行-微医抗疫问诊系统超过1000户,累计为数十万群众提供了及时有效的疫情资讯和免费问诊服务,得到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多家权威媒体对交行这项为民举措进行了专项报道,充分体现了江苏省分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了交通银行的社会形象。

  二、金融战“疫”,精准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大客户一部党支部持续重点关注战“疫”相关的重要领域和行业客户的金融需求变化,成立四个党员突击队小分队,分别保障不同行业重点客户的金融服务,通过支部支委班子统筹谋划、党员突击队小分队根据客户特点精准服务,保证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质量不打折扣。

  大年初十,江苏省财政厅已正式到岗上班,为全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各项资金保障。大客户一部党员突击队省财政小分队成员也迅速响应,轮流到岗,同步保持固定服务频次,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掉线、不断档。2月3日,省财政有一笔3000万的资金需要立即拨付,务必确保当天到账。突击队队长立即向支部书记汇报情况,并与省分行相关部门全力沟通协调。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南京中山北路支行迅速开通绿色通道,配合省财政厅按时完成了3000万资金拨付,彰显了交通银行勇于担当的大行风采和快速响应的交行速度,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做好金融保障工作。

  三、基层战“疫”,主动担当

  防疫战斗打响以来,水西门支行党支部快速响应总分行党委相关工作部署,支部党员突击队成员随时待命,在人员配置紧张的情况下,主动承担了大部分的工作任务,每天坚守一线做好客户服务。

  水西门支行作为养老金代发行,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肩负着重大责任,面对即将到来的存取款高峰期,必须同时实现保障人员安全和做好金融服务的双重目标,一方面积极引导客户延后领取养老金,另一方面全员到岗应对这场弥漫着无声硝烟的战“疫”。支行负责人全天驻守营业网点,围绕如何做好人员安排、为客户营造安全安心的服务环境进行讨论。党员突击队全员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向前,主动请缨,要求到岗,全天不间断地为客户送上了耐心又细致的服务,厅堂服务在满足防疫要求的情况下井然有序,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员突击队将坚定必胜信心,坚守在战疫情、强保障的最前沿,坚决把最苦、最累、最难的留给自己,扛起责任、经受考验,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