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党旗 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员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
2020/02/24 14:40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有一群身影默默坚守在基层一线,不怕苦、不怕累,全力保障金融系统的平稳有序运行,他们就是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基层党员们。怀揣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国有大行员工的责任担当,他们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凝聚起防疫一线的红色力量。

  一、勇于担责,做营运团队的敬业表率

  南京中央门支行的营运管理经理朱艳是一名共产党员,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她承诺:“恪尽职守,保障客户金融需求;挺身而出,坚守工作岗位第一线;勇挑重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让南京这座城市变得异常寂静,但客户对优质金融服务的需求却没有停止。“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服务”,这是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全体员工的集体誓言。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打造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朱艳尽量安排住所较近、有私乘交通工具的党员到岗,并在省分行党委的关心帮助下,提前准备好口罩、酒精、消毒液、护目镜、手套等防疫用品。测体温、戴口罩、厅堂消毒、信息登记,在保护好客户和员工安全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便捷金融服务,以坚定力量推动城市运转。

  在了解到南京某交通有限公司代发需求后,朱艳迅速反应,及时上报省分行申请系统开门,并于次日成功协助客户划拨相关代发款项,共成功发放退休职工补贴5800余人。

  疫情当前,不管是作为共产党员还是作为团队主管,朱艳都表示,“我要冲锋在前,我将持续落实员工防疫与管理,高度关注疫情期间客户金融需求,做好员工管理和客户服务两手抓,助力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民生。”

  二、精于服务,做客户企业的金融管家

  作为一名刚转正不久的共产党员,南京栖霞支行营运副主管徐智欢也积极表示要冲锋在前,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客户服务。他表示,自递交入党申请书起,便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如今正是防控疫情的关键节点,更要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

  春节假期期间正值疫情高峰,分行在节前帮助客户认购了一单公募基金托管,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在节前落实。疫情的突然爆发导致各项工作计划受到影响,因基金业务受理时间调整,客户的基金帐户暂时无法开立。虽已连续上班数天,徐智欢还是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省分行,积极为客户寻求解决方案。在多方的不懈努力下,客户最终顺利完成了基金帐户开户、认购等业务,展示了交行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徐智欢认识到,越是危难时刻,越要责任担当,越是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作为共产党员的他,将坚持不懈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竭尽所能为这场战“疫”作出贡献。

  三、甘于奉献,做网点营业的坚强后盾

  南京月牙湖支行的行政助理陈行国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作为月牙湖支行党支部的组织委员,他努力做好网点营业的后勤保障工作,努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同事们保障防疫物资,做好支行员工健康的“守护者”。

  为解决网点营业期间的物资紧缺问题,陈行国奔波在全市各大药店,同时进行多方沟通,为网点基层员工提供保障。他还积极为网点在岗员工的解决伙食问题,考虑到食堂师傅未满足隔离要求不能及时上班,他自愿为上岗员工配送午饭。因麒麟门支行距离较远,外卖无法送达,他还主动兼职“外卖小哥”,每日准时为他们配送午餐,只为身处一线的员工能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疫情无情,交行有情!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共产党员们还将主动作为,奋勇当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投身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党员们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将持续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发挥积极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