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下联合模式,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数字化助力校园缴费
2020/02/21 16:55  

  在全民防疫抗疫的过程中,如何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是每一位市民关注的大事。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连续第三年运用“云账单+智能POS”的线上+线下联合模式,积极助力校园缴费,在保障大量个人客户防疫安全的同时,主动降低服务成本,延伸服务半径,提高服务便利性。

  为让更多的家长尽快熟悉新型缴费模式,南京分行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在学校官网公布云账单缴费流程和注意事项,在云账单工作群每周发放二维码缴费流程,24小时面向学校和家长在线实时答疑。为满足部分不能熟练使用或者不使用微信的家长需求,除线上多种缴费方式外,相关人员应急排班,随时待命,提供并安装线下云账单智能POS机给家长更多选择,确保疫情期间基础金融服务“不打烊”。

  随着5G时代的临近,“万物智联”将从概念化走入应用化,金融服务的线上、线下边界趋于模糊。浦发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战略引领,形成了一批优秀的合作经验和落地成果。近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对接“江苏省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全链通平台正式投产上线。企业申请人通过登录“全链通”平台,完成身份实名认证、办理工商登记后,无需重复提交身份材料,即可远程、同步申请刻制公章、银行预约开户,并使用实时生成的银行账号在线办理涉税事项,实现了企业开办的网上办、同步办、跨省办。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