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金融服务不停歇 线上金融暖人心
2020/02/14 09:42  邮储银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为帮助广大居民足不出户办理金融业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积极提供丰富的线上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的便捷性和可得性,为百姓排忧解难,为疫情防控助力。

加强引导 为客户线上办业务

“完全是线上审批,录入的内容也清晰简单,10分钟不到就出审批结果,真的很方便!”收到贷款审批通过的短信通知后,苏老板对邮储银行线上贷款“极速贷”赞不绝口。

苏老板在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经营电子设备批发零售生意,春节前后原本是销售旺季,但是今年生意受到疫情影响,而又急需给工人发放工资。这期间,苏老板刚好看到邮储银行“极速贷”的宣传。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苏老板申请了“极速贷”,从贷款申请到审批通过前后不到10分钟,便成功获得抵押贷款授信350万元,并于次日签署合同。

这只是邮储银行加强疫情期间线上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进一步加强线上金融服务,并发布了一系列的服务指南,邮储银行各分支机构迅速行动,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宣传引导客户使用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减少客户外出频次,助力疫情防控。

浙江省分行对外发布了爱心捐款、资金汇划、生活缴费、投资理财、信用卡申办、贷款受理等十余个线上服务指南。北京分行针对养老金用户,通过微信公众号触达、短信通知、抖音小视频传播、网点公告、社区宣传以及电话通知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引导养老金客户减少网点聚集,指导客户足不出户在家使用手机银行办业务。海南省分行引导客户线上自助办理银行业务,推荐用户通过手机银行线上办理贷款业务。

暖心服务 为百姓排忧解难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针对不同人群的差异化需求,推出多项有针对性的贴心举措和暖心服务,为受疫情影响的百姓排忧解困。

“想去医院看病,又担心出行有风险。”疫情之下,很多患者就医陷入两难。考虑到现阶段百姓出行不便和问诊需求的矛盾,同时为了缓解医院门诊压力,降低就医交叉感染风险,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近日联合通联支付及微医,在微信公众号上搭建了线上义诊服务平台,百姓可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便捷、免费、高质量的医疗咨询诊断服务。

目前,该平台已经集结超过2.3万余位专业医生,可迅速响应百姓的问诊需求。该平台还为百姓提供了专业安全的线上购药及送药上门服务,并专门针对医护人员开设了“心理关怀专属通道”,帮助医护人员缓解心理压力,以贴心细致的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此外,邮储银行开放式缴费平台可为客户提供水费、电费、取暖费、燃气费、物业费、学费等多种线上缴费服务,满足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完成缴费的需求。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