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的交行速度:江苏省分行30分钟助力企业汇出跨国汇款
2020/02/05 13:39  交通银行  

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是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也是重中之重,当前,如何帮助企业尽快实现采购、生产防疫物资,是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目前最关注的问题。

据了解,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营运条线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管理责任,提供“不见面更敬业不贴身更贴心”的应急保障服务。

高效快捷!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购买防疫物资

春节假期间,白下支行得知某单位欲从韩国购入一批KF94口罩用于抗击疫情,由于资源紧缺,希望尽快完成跨境人民币汇款用于采购。交行江苏省分行的营运部与国际部等相关部门立刻进行协调,最终确定于2月3日人行跨境人民币系统恢复的首日,安排经办人员到岗为客户办理汇款。

3号当天,网点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客户到店测量体温、资料消毒后,就迅速为其办理跨境汇款,并于30分钟内传真至国际部,确定国际部发报成功后,及时将结果告知客户,客户放下悬着的心,连连表扬支行业务处理的高效。

齐心协力!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

2月3日上午,某对公客户来到江东中路支行,要求办理境外汇款业务,用于购买防护服捐赠疫区。江东中路支行并无该项业务办理权限,但疫情就是命令,此笔汇款性质特殊,支行第一时间进行协调,与国际部反复沟通确认后指导客户正确填写相关单据,随后派专人开车陪同客户前往水西门支行办理业务,水西门支行立即开辟绿色通道,该笔汇款在第一时间得以汇出。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