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江苏中行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2020/01/28 18:27  中国银行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这是在当前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的明确定位,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标定了清晰坐标。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省政府及总行相关决策部署,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第一时间组织全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省行第一时间采购口罩,分发至员工,在本部大楼放置消毒洗手液,每日做好厅堂环境卫生、消毒杀菌工作,并制定和启动相关应急预案。

在保证客户服务需求和岗位服务规范的基础上,全力保证疫情防控重点医疗机构的金融服务,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

面对本次突发疫情,江苏中行积极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员工身体健康。一是引导全体员工假期避免外出和集会,定期报备行动计划和身体状况。二是统一采购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相关物资,发放给网点员工;三是假期营业网点每天定时全面消毒,让来行客户放心,让员工工作安心。

敏捷反应 开辟金融绿色通道

江苏中行周密部署、上下联动,成立了“专项应急工作组”,密切关注辖内疫情采购、专项拨款和捐赠资金等紧急业务需求,监控境内外、行内外汇款系统,敏捷反应,全程支持,确保防疫资金快速入账、疫情捐款及购买医疗物资等款项第一时间汇出。

截至1月28日,已完成辖内连云港分行总计400万元“新型肺炎”专项资金划拨和全辖20余笔柜员的紧急维护。同时,就跨境汇款物资采购事宜与东京分行、首尔分行、广东甄别中心做好沟通,随时响应客户汇款指令,以实际行动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中行江苏省分行将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积极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