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农商银行:共同战“疫” 共克时艰
2020/01/28 13:26  江阴农商银行  

新年伊始,疫情严峻。江阴农商银行迅速行动起来,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共同战“疫”、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防疫保卫战。

构建动态管理“信息网”。一是及时成立领导小组。该行第一时间成立由董事长、行长、监事长三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领导部署。全行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切实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机制度,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二是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加强员工外出管控和报备,由各分、支行一把手行长负总责,合规副行长负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防控期间的应急突发事件上报工作,每天下午17:00前定时向总行办公室报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防控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员工发热情况、近期接触湖北地区人员情况、春节期间出入湖北地区、聚会聚餐等情况,并执行“零报告”制度,确保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快速上报、快速决策、快速处置。三是着力确保政令畅通。在全市企业推迟复工复业的前提下,要求全行领导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每天早、中、晚至少三次登录移动OA,并及时查看微信群,确保政令畅通、上情下达,相关信息有效传达至每一位员工。

筑牢肺炎疫情“防护墙”。该行始终将客户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保障营业网点员工和客户安全。一是加强物理防护。严格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防控措施要求,强化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统一购置了20万只医用口罩、50箱消毒液、以及大量酒精棉片等杀菌物品,确保柜面人员全部佩带口罩上班,进入营业网点的客户全部佩戴口罩办理业务。二是加强环境清理。加强对各营业网点消毒,实行全面的日间消毒和日终消毒,增加柜台内外、自助机具等的消毒次数,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在各营业网点广告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宣传标语,提倡客户利用网银、手机银行等办理业务,并放开7*24小时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适当缩减分理处假期营业,确保服务、抗疫两不误。

增设金融服务“直通车”。江阴农商银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为相关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一方面主动对接、走访辖内有授信的生产口罩、防护服及其原材料的相关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相关授信企业10家,授信金额4610万元,针对上述企业制定紧急授信方案,一旦企业有资金需求,则将开启绿色金融通道,随时给与授信支持。另一方面,主动对接市财政部门,即时做好财政防疫资金的实时支付工作,保障各医疗单位防疫资金顺利到位。

(吴芝琼)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