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徐州分行与徐州市老干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中信银行金融学院”
2019/12/05 19:40  中信银行  

  11月21日下午,中信银行徐州分行与徐州市老干部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信银行金融学院”揭牌仪式。

  中信银行徐州分行与徐州市老干部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为“银发一族”提供全方位金融及教育服务,在深度与广度上推进老年客群服务,兑现为“老年人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徐州分行行长金春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徐州分行将持续倡导社会各界常怀敬老之情、常扬尊老之德,并将进一步整合一切资源,建立和完善有利于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金融组织、产品、服务和政策体系,为老年朋友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徐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徐州市老干部大学校长郭希忠称赞,中信银行徐州分行为徐州市老干部大学成立“中信银行金融学院”,为老干部大学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开设专属的智能生活课堂和养老金融课堂,体现了社会责任的担当。

  徐州市老干部大学“中信银行金融学院”成立后,中信银行将为老干部大学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同时成立“信福年华俱乐部”,定期组织会员参加舞蹈大赛、摄影大赛等活动,让学员学以致用,用专业及有温度的服务,呵护老年人的幸福,共同搭建幸福老年生活体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信银行将始终以公益为初心,以客户为中心,为老年朋友搭建一套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更好地贯彻落实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老年大学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学习型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