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幸福晚年工程”让养老服务更贴心
2019/10/21 15:26  

  “吃了重阳糕,万事都登高!”在老年金融服务示范网点——江苏银行南京城北支行,今年73岁的吴奶奶接过重阳糕开心地说。记者了解到,江苏银行的22家老年金融服务示范点在重阳节当天向老年客户赠送了精心准备的重阳糕,这也是该行10月“敬老月”举办的众多养老系列活动之一,江苏银行的“幸福晚年工程”正让养老服务更贴心。

  据了解,2014年,江苏银行在全国首创了养老服务新模式,创设了22家江苏老年金融服务示范点,还与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中国人寿共同携手推进“幸福晚年工程”。江苏银行为老年客户打造了专属服务空间,搭建了温馨舒适的金融服务与生活平台,并针对老年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设计了专属借记卡“幸福晚年卡”。

  今年是江苏银行深入发展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体系的第5个年头,该行各网点为老年客户设置了窗口优先、费用优惠等专属权益,并提供血压测量、报刊阅读、雨具免费使用、休息专区等特色便民服务。江苏银行还为老年客户推出2款定制存款和2款专享理财,稳健、灵活兼顾的优势受到了老年客户的一致认可。考虑到不少老年客群的退休工资金额偏低,江苏银行还特别降低了专享养老理财(50周岁及以上客户专属)的起售金额,真正从实处做到了为老年客户考虑。该养老理财一经发行,便销售一空,许多老年客户对江苏银行的定制存款和专享理财赞不绝口。

  江苏银行还积极培养大众客户的养老观念和正确的养老方式,为老年客户及家人甄选出认可度很高的养老基金及保险,并组织有养老需求的客户及家人参观国内知名养老社区;推出适合老年客户购买的贵金属等。同时,江苏银行也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家族财富、企业治理、法税安排等专属服务方案或家族信托服务,真正做到和客户们共创家族未来。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