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镇江市分行开展新版人民币发行配套工作
2019/10/15 17:07  邮储银行  

  为做好新版人民币发行配套工作,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制定了实施方案,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包括人员培训、机具升级、业务宣传等。7月下旬,该行组织邮银现金从业人员700余人,开展了新版人民币知识培训。截至8月初,镇江邮银现金机具完成升级。

  8月中旬起,该行所有营业场所内电子播放屏循环播放新版人民币宣传视频,门楣屏播放新版人民币宣传口号。同时,该行征订足量的新版人民币宣传资料,积极开展对开户企业出纳及社会公众的新版人民币培训宣传。

  9月为反假货币宣传月,根据人民银行部署,9月1日至9月15日,该行积极开展“2019年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问答(反假小超人)”活动。活动期间,营业网点将答题二维码张贴在大厅的宣传栏中,配送宣传小纪念品,引导公众广泛参与。

  9月21日,根据镇江人行统一部署,该行选派人员参加在城市客厅举办的“镇江市2019年新版人民币发行大型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公众发放资料,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特点,开展金融消费者现金业务权益保护宣传、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行业标准宣传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